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社会学研究所与农村发展研究所共同研讨新型城镇化问题
发布时间:2016-06-21 09:10  作者: admin        来源: 社会学所 阅读量:

6月7日,社会学研究所全体同志到农村发展研究所,就新型城镇化问题展开研讨。

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清津研究员就该所前一阶段进行的城镇化问题调研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山东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参与调查的农村发展研究所其他同志也一一进行了情况介绍。社会学研究所所长侯小伏研究员介绍了山东省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及本所即将进行的特色小镇调研活动。研讨活动中,两个研究所的同志就山东省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了深入的观点交流,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张清津所长和侯小伏所长还就两所今后在省情调研及其他科研活动中加强合作,发挥两所科研合力提出了建议,并达成共识。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