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涂可国宣讲报告《儒商、儒商精神与美好企业创建》获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2019年度“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04 16:22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对2019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进行表彰,山东社科院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研究员涂可国所作宣讲报告《儒商、儒商精神与美好企业创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涂可国荣誉证书_00.jpg

涂可国研究员先后在2018年10月的山东省儒商研究会讲坛、2018年11月的大众讲坛和2019年10月的儒商论坛上宣讲《儒商、儒商精神与美好企业创建》,对儒商和儒商精神进行深刻地理论阐发,使人们对两者有着准确的把握,并紧密结合国内外成功企业的经验,说明儒商和儒商精神在人本管理、自我管理、忠信管理、礼治管理及和谐管理五个方面对于优化企业管理、创建美好企业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儒与商之间的既对立又统一的关系做了深刻的分析。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深入浅出,事例丰富,说理性强,受到广大企业界和社会大众一致认可。

山东社会科学院作为省委省政府“思想库”“智囊团”,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智慧和智库优势,积极宣讲、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全省落地落实、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撰稿/梁保艳  编辑/李凤珂)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