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社会学所参加2016中国社会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6-04-18 09:05  作者: admin        来源: 社会学所 阅读量:

4月16-17日,由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中国社会学会理论社会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的社会治理创新与社会协调发展”在安徽大学举办。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邴正、中国社会学会前会长、江苏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宋林飞、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中心主任刘少杰出席会议并致辞。

社会学所所长、研究员侯小伏及李爱、林瑜胜、李春龙、张倩一行5人出席会议。其中,侯小伏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创新社会治理的任务》会议发言,林瑜胜作《拒绝与吸引:农村留守老人宗教信仰选择机制》会议发言;李春龙作《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农村基层社会治理——以山东为例》会议发言。

2016中国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开幕式

社会学所5位同志参加论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