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山东社科院参与主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与新时代”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 16:42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5月12日,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和省委宣传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与新时代”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建军,山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玉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出席会议并做大会主旨发言。

 

5月12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与新时代”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张元思 摄)

唐洲雁在大会主旨发言中围绕“旗帜问题至关重要”“新时代需要新的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旗帜”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出席会议并做大会主旨发言。(张元思 摄)

山东大学终身教授赵明义,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心鉴,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山东省委党校巡视员孙占元,齐鲁师范学院院长林松柏做了主旨发言。山东社科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主持部分议程,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冯锋在自由交流阶段进行了发言。    

来自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智库研究中心、东岳论丛编辑部、科研组织处及全省马克思主义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约100人参加会议。(文/钟世红)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