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山东社科院与南京大学等召开CTTI课题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11:27  作者: admin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社科院承担的全国社科院智库评估工作,2018年11月23日-2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分别邀请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刚,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智库办主任周湘智,CTTI系统执行工程师关琳到山东社科院座谈,并对山东社科院负责的全国社科院智库评估的理论框架、指标体系等提出优化意见。

李刚、周湘智两位专家仔细研读了评估体系测评指标草案,从理论建构、文献来源、指标设置与解释、模型扩展、数据使用等实操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和论证,并就此次评估核心方向的设定及实现路径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关琳研究员从模型设计、指标权重的设定、算法等角度,就地方社科院系统智库评估模型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与会专家与智库研究中心课题组成员还就社科院系统智库建设、职业认同、课题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山东社科院智库研究中心主任黄晋鸿主持会议,副主任管典安及智库研究中心在济同志参加座谈。

“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拟于12月22日在南京举行,会议将以分论坛形式举行专题活动。光明日报、南京大学与山东社科院共同完成的“地方社会科学院智库报告”届时将在此次会议上发布。为做好相关工作,11月初,山东社科院智库研究中心调研组曾赴南京,与南京大学课题组共同召开课题组会议,商讨相关细节。

(撰稿/贺剑   摄影/杨茗淇 刘珊珊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