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2012第一届中韩海洋发展国际论坛在青岛举办
发布时间:2012-06-01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5月29日,2012第一届中韩海洋发展国际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山东社会科学院海洋经济研究所与大韩民国庆南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来自庆南发展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青岛黄岛区区委党校和我院外事办公室、海洋经济研究所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本次论坛由海洋经济研究所孙吉亭所长主持院纪委书记姚东方和大韩民国庆南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殷珍分别代表两院向本次论坛致词。我院海洋经济研究所赵玉杰,庆南发展研究院孙相洛、蔡东烈等学者围绕着“蓝色经济发展与中韩合作”这一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对山东蓝色经济发展和庆尚南道海洋经济发展与中韩合作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推动中韩海洋经济合作,促进中韩海洋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方案和建议本次论坛准备充分、学术氛围深厚、讨论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