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举办公益在乡村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1-14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社会学研究所 阅读量:

1月7日下午,我院社会学研究所、政治学研究所、农村发展研究所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共同举办学术报告会,邀请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创办人廖晓义做“公益在乡村——绿色社区和生态乡村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院领导唐洲雁、王希军、姚东方及来自我院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40余人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善峰研究员主持。

廖晓义介绍了她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经历,以及北京地球村在四川、重庆、湖南、浙江等地建立乡村建设实验区,进行绿色社区和生态乡村建设的理论探索和践行“乐和”理念的社会效果,并与我院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唐院长在发言中赞赏了廖晓义女士的社会责任感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要求我院学者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社会基层,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充分发挥我院的智库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