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11部学术著作获我院2016年度出版资助
发布时间:2016-08-08 15:53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2016年8月3日,我院学术委员会对2016年度出版资助的学术著作进行审议表决。(章洁 摄)

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鲁社科字(2008)5号]的有关规定,经作者个人申请、院外专家匿名评审、院学术委员会审议表决,11部学术著作获我院2016年出版资助。

11部学术著作分别为:《于恩波年谱》(刘晓焕),《近代鲁商人物传》(庄维民),《农民工家庭的城市融入问题研究》(刘娜),《生产性外包视角下区域经济合作研究——兼论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张英涛),《中国中等收入阶层与居民消费研究》(宋建),《中国古建筑和谐理念研究》(李玲),《山东文化建设的融合发展战略研究》(徐建勇),《地方政府债券融资:风险揭示与法律控制》(郑文丽),《公共利益限制下的私权保障——以强制性规范对所有权的过度限制为视角》(张卉林),《安乐哲儒学思想研究》(李文娟),《我国海洋产业安全评估方法及应用研究》(周乐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