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青年学者共同考究我国农业模式及未来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21 09:58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山东社会科学院第二期青年学术论坛于2015年10月20日下午在我院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青年学术委员会主任袁红英研究员主持论坛。农发所王新志副研究员、樊祥成助理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家庭农场是有效率的吗?》和《减少不确定性视角下我国现代农业创新发展的思路与对策》的主讲报告。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清津研究员、省情研究院秦庆武研究员、农村发展研究所许锦英研究员应邀到会指导,并作精彩点评。吴炜峰、孙晶、赵晓武、徐光平、杜庆余、孙灵燕、周德禄、张英涛等青年学者踊跃发言。论坛上,言者用心,听者入心,气氛热烈。

我院副院长、青年学术委员会主任袁红英研究员在青年学术论坛现场聆听发言

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清津研究员对青年学者报告进行点评

省情研究院秦庆武研究员对青年学者报告进行点评

农村发展研究所许锦英研究员对青年学者报告进行点评

 

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王新志副研究员在青年学术论坛做学术报告

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樊祥成助理研究员在青年学术论坛做学术报告

此次论坛由我院青年学术委员会和科研组织处共同主办,青年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以及农发所、财金所、经济所、国经所、省情院、政研室、科研处等单位青年学者40余人参加论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