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院长张述存到兖矿集团东滩矿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07 16:12  作者: admin        来源: 兖矿集团 阅读量:


002324815c0617b5299d36.jpg


11月16日下午,山东省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张述存一行三人到东滩矿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顾士胜,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东滩矿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张述存一行。

顾士胜对省委宣讲团领导来兖矿调研指导工作和进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应对市场危机举措、改革改制、“三减三提”、“双创”活动开展、内部市场化建设等工作情况。顾士胜指出,当前,兖矿集团正处在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宣讲团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企业改革发展上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兖矿集团逆势突破、健康发展。

张述存一行还听取了东滩矿基本情况及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内部市场化建设、党建工作、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工作的汇报,观看了介绍矿井的专题片《筑梦东滩》,并前往这个矿内部市场运行中心、结算服务大厅、调度室等地,对东滩矿内部市场整体架构、系统运行、取得成效以及矿井生产系统、设备装备、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张述存对集团公司和东滩矿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兖矿集团在下步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刻把握“十三五”规划建议,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和拼搏意识,促进企业高效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002324815c0617b5299d38.jpg

002324815c0617b5299d39.jpg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