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网络:一种新的反腐利器》被评选为“全国优秀党建读物”
发布时间:2016-01-22 15:48  作者: admin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为集中展示2012-2014年党建研究和党建理论创新的丰硕成果,向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推荐优秀党建读物,全国党建研究会于2015年2月成立第十三届全国优秀党建读物评选委员会,开展优秀党建读物评选活动,广泛征集党建读物。经过层层把关严格评审,最终从50多家出版社推荐的139种图书中确定18种图书为“2012-2014年出版的全国优秀党建读物”。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我院杨金卫研究员的专著《网络:一种新的反腐利器——网络反腐的制度规范与机制创新研究》(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山东人民出版社2012年版)位列其中。全国党建研究会于2015年12月30日发文对这18种图书的作(编)者、责任编辑和出版社予以表彰。这是我院近年来唯一获此殊荣的党建研究成果,标志着我院在党建研究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