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2015年省社科规划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
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12-09 14:27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2015年11月30日,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召开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评审会,评审会委员由省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委们依据专项申报通知中的各项要求,坚持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导向,注重申报题目和论证内容的前瞻性、针对性与实用性,遵循客观、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对全省132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民主评议,最终通过投票表决方式,确定了5项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圆满完成了项目评审工作。

2015年省社科规划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由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与山东社会科学院共同设立,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经费资助。项目申请通知书发出后,山东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各高等院校积极参与、踊跃申报,彰显了山东社科理论界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该研究专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大力实施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重要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我院创新工程的平台作用,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重大理论问题、重大实践经验”,开展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实效性研究,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决策咨询和对策建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