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举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10:24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为了提高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质量,1月5日下午,我院科研组织处举行2016年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全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分文史哲儒、政法社会人口、经济三个组,对全院科研人员申报的70余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论证。院党委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唐洲雁书记、张述存院长、王兴国副院长、袁红英副院长在百忙中亲临论证会指导,使课题申报者倍受感动和鼓舞。

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了申报者对自己选题的概括介绍后,根据自身丰富的学科专长、学科背景和申报经验等,对每个选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有的专家还专门介绍了自己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面的经验和申报书填写技巧等。项目申报者认真聆听了专家的意见和指导,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将题目进行调整,争取提交一份高质量的项目论证报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