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历史研究所党支部赴商河县韩庙镇店子张村开展“革命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10:59  作者: 张锐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9月2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党支部前往商河县韩庙镇店子张村开展以“革命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韩庙镇店子张村位于革命老区——冀鲁边区,有八路军东进抗日挺进纵队指挥所旧址(萧华抗战指挥所旧址)、苑大爷故居等革命遗址。同志们在八路军东进抗日挺进纵队指挥所旧址学习开国上将萧华领导冀鲁边区抗战的光辉历史,在苑大爷故居感悟苑大爷不畏个人安危、舍身救助八路军伤员的感人事迹,又前往韩庙镇五寨村党史馆进一步学习冀鲁边区革命先烈奋勇抗战的历史。

历史研究所党支部还与韩庙镇及店子张村有关同志围绕继承弘扬革命精神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并向店子张村捐赠了图书三百余册。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同志们从革命文物和革命故事中获得了深切体悟,重温了革命先烈事迹,接受了红色洗礼,汲取了信仰力量,传承了红色基因。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革命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党性教育活动收获很大,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研究中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多出成果,出精品成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