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引领“五老”发挥特殊优势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社科院老专家受邀赴济南市热电集团金鸡岭分公司作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19 17:30  作者: 陶永朝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山东社科院离退休老党员、老专家的特殊优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凝心聚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9日,山东社科院退休老党员王立行研究员受邀赴济南市热电集团金鸡岭分公司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济南市热电集团金鸡岭分公司党群综合处负责人张霄主持,济南市热电集团金鸡岭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东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舜岭社区综合党委有关同志和舜岭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山东社科院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梁务山同志及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有关同志等60余人参加报告会。


王立行以“深学笃行”为主题,从深入领会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主要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济南市热电集团金鸡岭分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王立行研究员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对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努力彰显济南热电担当、展现济南热电作为、谱写济南热电新篇章。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学以致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