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海经院党支部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健康快乐伴我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7:17  作者: 赵丹   摄影: 赵丹   来源: 海经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和生活。5月16日下午,海经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 健康快乐伴我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春意融融的青岛市海滨木栈道举行,以青岛市规划展览馆为始发点,大家健步而行,在一路美景中放松身心,有人谈工作感悟,有人唠家长里短,一路欢声笑语……近3公里的路程因为有了大家携手前行和沿途的如画美景而让人不觉得枯燥乏味。


此次健步活动对海经院全体人员来说不仅是一次体魄上的锻炼,更是一次精神的升华,让大家更加认识到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健康的体格、更坚定的意志投入未来的工作之中。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