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党章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2:22  作者: 王占一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5月9日,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开展学党章守党章集体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前,张伟首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学党章,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为本次集体学习做好充足准备。活动中,张伟讲授党章知识党课。她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建设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进行了阐述,就一些应知应会的知识点,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调动大家参与的热情,讲课形式生动活泼,知识点让人印象深刻。她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学党章守党章作为必修课,要学深学透、常学常新,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明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以党章为镜,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确保任何时候都不越轨、不逾矩,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最终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自身行动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文化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