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
赴枣庄市山亭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看望“四进”工作队队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11:21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4月28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赴枣庄市山亭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看望省派“四进”工作队队员张虎。


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共产党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的科学方法的思想来源。哲学研究所党支部选择了党的历史这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山亭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调研了长夜风雨、义勇反顽、抱犊御侮、建区岁月、世纪跨越、逐梦前行等十三处学习单元,研讨了八路军第一一五师挺进山东的战略意义,解读了“体验式课堂”“田坎课堂”中的故事性、时代性和人民性。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必然要求。理论的生命力在于实践,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哲学所党支部严把求真务实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积极的事业心、公仆心、责任心完成了本次调查研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