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历史研究所、经济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爱泉护泉 共建泉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9  作者: 王琪   摄影: 李丹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2023年5月23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经济研究所组织党员群众联合开展“爱泉护泉 共建泉城”主题党日活动。


新修订的《济南市名泉保护条例》(以下简称《保护条例》)已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泉水和泉城人相生相伴,保护好泉水也是济南市民的光荣责任和义务。活动前,大家集体学习了《保护条例》内容,之后身着红色志愿活动服前往与泉水一脉相承的历阳湖附近,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让市民了解最新的泉水保护条例。大家顶着炎热的天气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讲解爱泉护泉的条例内容,呼吁大家爱护景区环境,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在河道和泉池边游泳、洗澡、垂钓、撒网,不乱扔垃圾、摆摊等,消除不文明行为。



大家普遍表示,泉水是济南城市的根和魂,爱泉护泉人人有责,人人也要尽责,能为保护生态环境、共筑美丽泉城出一份力,深感骄傲自豪。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弘扬、传播、践行文明新风尚从点滴做起,爱泉护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