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弘扬‘三个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22:07  作者: 吕必祥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山东省齐河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弘扬‘三个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山东省齐河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是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综合教育基地。该教育基地综合运用图片实物展示、视频播放、情景体验等方式,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不同时期的优秀代表性人物、先进集体、感人事迹。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浏览先模榜样的珍贵视频、照片、文献资料及实物,依次参观了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山东馆等一厅四馆,深刻感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丰富内涵。

韩建文指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新时代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的集中体现,是激励我们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不竭动力。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将这三个精神融入血脉深处,融入今后工作,按照院党委年初工作规划,高质量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为山东社科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是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和榜样,也是一个又一个时代的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三个精神”为引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山东社科院机关党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