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历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3  作者: 王琪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5月23日下午,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历史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扩大)会,全所同志参加研讨,支部书记刘良海主持会议。


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李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院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学习了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在全院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上的讲话和第二期专题党课讲稿。根据前期自学情况,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刘良海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作了进一步布署。他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继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