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深入“双报到”社区
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12:09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刘振波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4月6日下午,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将“双报到”实践与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融合,以实际行动助力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活动中,财政金融研究所志愿者分为两组,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要求,清除责任路段内的纸屑、烟头等,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劝阻不文明行为,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红”成为绵绵春雨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将持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紧密联系,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报到”活动,广泛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