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人事教育部党支部赴舜岭社区
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报到”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08:07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王崇宇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4月6日下午,人事教育部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顶着寒风,冒着细雨,人事教育部全体党员身着红色志愿活动服,来到八里洼菜市场附近进行双报到活动。主要任务是摆放家家悦超市往西至八里洼菜市场沿途乱停乱放电动车以及对周边街道进行垃圾清理。大家分成两组,相互协作,一组负责沿途电动车的摆放,一组负责街道上果皮、纸屑等垃圾的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耐心与附近居民沟通,提醒要按照路面指示有序停放电动车;还向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号召社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大家辛勤劳动、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文明创建任务,实现了电动车停放有序,街道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同志和周边居民的肯定。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在济南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新征程”上,要一起做城市文明的实践者、维护者、倡导者,不断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