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与
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6:30  作者: 陶永朝   摄影: 李溪军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4月19日-21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赴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就“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专题调研学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期间,与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分重要论述,并结合双方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大家表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党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