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后勤服务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14:14  作者: 陈兴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2月28日上午,按照院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后勤服务部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院重点工作推进办公室陈宇佳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富超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后勤服务部党支部2月21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活动,并召开支部委员会征求意见,明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程序步骤。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韩富超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指出支部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党员同志们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贴合工作实际、认真深刻。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根据民主投票结果,评议出优秀等级。

最后,陈宇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确保了会议的程序性、严肃性。支部总结查摆问题很到位,起到了提质增效的作用。她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基层堡垒作用。三是加强团结,提高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