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7:30  作者: 秦树景   摄影: 张恒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院 阅读量:

2023年2月28日上午,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云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院重点工作推进办公室肖广玉同志列席指导并作点评。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儒学院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谈心谈话等形式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查摆问题,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开始,首先由刘云超同志代表支委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摆,并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同时也坦诚为其他同志提出中肯、严肃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会议效果。

肖广玉同志作了精彩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比较充分的会前准备,支部及个人都认真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与目标,相互批评也直截了当,整个会议程序安排合理严密,一环扣一环,同志们态度认真、作风务实,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刘云超表示,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表现出了极高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无论针对支部还是个人都能畅所欲言,为支部大家庭的共同发展进步建言献策,形成了极好的问题意识与工作方向。相信大家定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凝心聚力、敢于奉献,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