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2:14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坚定历史自信,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3月21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六名党员和五位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参与。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孙聚友强调,在第三次担任国家主席之际,习近平同志始终心系百姓、时刻忧劳国家,他告诫我们,要持稳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团结一心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孙聚友指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担在我们身上,要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在支部建设里“点题”,在为民服务上“破题”,在履职尽责中“答题”。新征程上,我们要齐心协力、共赴新局。

哲学研究所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党性修养、牢记宗旨原则、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推进强国建设、助力民族复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