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历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49  作者: 王琪   摄影: 李丹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了,山东社科院历史研究所党支部于2023年3月7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年来,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持续深入,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我们要深化拓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要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集中学习,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和科研人员。大家普遍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树立为民初心,增强使命自觉、责任担当,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