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0:29  作者: 郭玲丽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3月2日下午,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到会指导并点评,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韩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按照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韩冰分别同支部成员谈心谈话,党员与党员之间互相谈心谈话,分析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根据组织生活会程序,韩冰首先从党建工作、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政研室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业务能力剖析相结合,分别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提升自我认知和推动支部工作的效果。

最后,杨金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参会人员态度比较认真,总体上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同时,他还对政策研究室党支部未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将党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搞好支部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推进工作,加强同院属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继续发挥部门优势,做好干部人才储备工作,为全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