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植树防火宣传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3-14 13:07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春风拂沃野,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济南市佛慧山黄石崖景区,开展济南市林场植树防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植树造林和防火宣传活动中,为城市增添新绿。



在佛慧山黄石崖景区植树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党员志愿者们依次领取树苗和工具,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正苗木、培实新土,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着蓬勃生机。在消防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还向游客散发了《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防火期间严禁实施易引发森林火灾行为的通告》,科普强化人民群众的防火防灾意识。


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防火护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展现了智库研究中心党员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苦干的实践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推动山东社科院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贡献积极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