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5:40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王崇宇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3日下午,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列席并作点评。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罗涛主持,人事教育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召开专题支委会会议,研究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梳理问题;集中1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明确会议主题、会议程序,对个人的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提出明确要求;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罗涛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大家逐一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评议。接着,党员们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同志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随后,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

韩建文最后作点评讲话。他指出,人事教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程序完备严格,会上同志们开展自我批评剖析深刻具体,见人见事,相互批评辣味足、效果好,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预期目的。人事教育部全体同志在过去的一年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可圈可点的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人事教育部党支部的组织能力、战斗能力,充分发挥了院党委参谋助手的作用。韩建文要求,新的一年里,人事教育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社科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继续保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干劲,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里查找出的问题整改,专心、专注、专业地干好份内工作,切实发挥好合格组工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社科院高质量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