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灯塔平台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信息补录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2  作者: 吕必祥   摄影: 吕必祥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做好灯塔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信息补录工作,确保相关信息准确完整规范,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精神,3月21日下午,我院在科研综合楼10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灯塔平台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信息补录工作培训会。“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各支部管理员30余人参加培训,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对灯塔平台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信息补录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以现场演示的方式对各党支部需要录入、核对和校验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灯塔平台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信息补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工作高标准,对信息补录步骤、填写规范、信息校核等要严格按照填写要求和时间节点展开,切实将信息补录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党员,确保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相关信息准确完整;要树牢安全意识,做好信息保密管理,各信息补录人员要将信息安全贯穿此项工作全过程,保证任务完成好,信息安全不出问题。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