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5  作者: 于琦   摄影: 于琦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根据院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2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院机关纪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根据有关要求,通过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规定篇目进行了学习,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孙健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从严从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汇聚力量的目的。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主动担当作为,为院新型智库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