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9 17:34  作者: 王占一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月7日下午,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文化研究所副所长车振华主持活动,党员和部分党外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依托“闪电新闻”微信公众号平台。活动开始,车振华副所长强调此次活动是“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所内“热身赛”,组织此次活动,既能以“实战”的形式检验自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又能够以此为契机深化学习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我投身科研实践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大家一同登录“闪电新闻”微信公众号,通过“在线题库”和“模拟答题”两个比赛环节,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武会”。比赛中每一个人都聚精会神、认真作答,结束后又彼此交流答题心得与技巧,现场氛围可谓既紧张又热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文化所全体科研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真正学深悟透,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研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