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6:28  作者: 马俊乐        来源: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2023年2月28日上午,按照院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机关党委委员、人社院党支部书记崔树义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支部副书记杨素雯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召开支委会,研究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交流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情况,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杨素雯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自评互评环节,每位党员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科研业务、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就下一步自身和支部整改工作深入交换意见。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民主测评结果,评出了优秀等级。


崔树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严格落实院机关党委部署,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党员态度端正、自评互评深入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全院党建和科研步伐,对照自身问题与不足,查缺补漏,自我革新,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