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09:28  作者: 陈希   摄影: 白利寅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2月2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桂山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冯锋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法学研究所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根据院党委要求,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党支部委员会议,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组织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工作做好了前期理论和思想准备。

会上,谢桂山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2022年度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通报,提出2023年将继续补齐政治理论学习的短板、创新党建与科研的融合模式,引导党员互相学习,坚守政治理论学习的阵地。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从思想、学习、业务、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查摆问题会议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最后,冯锋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严格落实院机关党委部署,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开展批评深入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法学研究所党支部继续团结进取,推进党建和科研领域深度融合,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