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1:24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1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重点工作推进办公室成员徐凤民列席指导,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孙聚友主持会议。


会前,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通过研讨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孙聚友代表支部介绍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明确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孙聚友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场党员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动真格、有辣味。随后,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完成了支委会班子测评与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徐凤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点评。他表示,哲学研究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详实、整改规范,支部工作总结特质突出,自我情况分析不遮不掩,下步整改工作措施得力,总体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哲学研究所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凝心聚力于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