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5:31  作者: 于飞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1月6日,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2023年第1期的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和在二〇二三年的新年贺词。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努力做好党建和科研工作。支部书记张进总结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既要全面、准确、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要在学习时有所侧重,根据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各自科研工作实际,多角度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与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还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党建与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就如何不断推进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促进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