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抓党建 促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5:18  作者: 别晓东        来源: 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1月11日,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开展“抓党建 促科研”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张念明为全所党员群众分享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经验。


会上,支部成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潜心研究,以自身科研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

张念明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全所党员群众介绍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他从总体认识与申报定位、选题与切入点、写作逻辑与条块安排、具体案例四个方面,理论结合实践,详细生动地分享了申报心得,让我们受益匪浅,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认真准备2023年国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全所党员群众对当前经济形势有了更多认识,对2023年经济工作部署有了更深入领会。大家均表示,必须紧紧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展研究工作,切实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