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支部工作创新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8:46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12月5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支部工作创新恳谈会,党员畅谈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孙健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里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党政办公室艰苦奋斗的一年,全体党员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较好完成了院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了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的顺畅运行、良性发展。

他还亲切地关心了支部党员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就是党员们的家,只有家和才能万事兴,大家在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共事,才能事半功倍,才能同心协力,共同将各项工作越做越好。

孙健认真聆听了大家对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员们敞开心扉,切实从部门发展大局出发,就下一步更好提升党政办公室工作质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特色支部、品牌部门提出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支部工作创新恳谈会这一形式,极大地畅通了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沟通的渠道,有利于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细化工作落实,全方位推动党政办公室各项事业的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