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22-11-04 17:36  作者: 李溪军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竭诚奋斗,11月4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下简称《党章》修正案)。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阳主持。


本次《党章》修正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远见卓识,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规范和指导作用,能够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党章》修正案是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心血,具有极强的学习价值。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章》精神,全面掌握《党章》内容,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时刻以党章为镜鉴,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以《党章》为遵循,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扎实开展好、完成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