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9  作者: 刘秉鑫        来源: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阅读量:

家风的好坏不仅关系到一身之进退、一家之荣辱,更关系到党风、政风、民风、学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冯锋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并对党支部全体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把家风建设作为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坚持身体力行,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陶冶道德情操、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各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与会同志都分享了自己看到听到的家风故事,畅谈了对家风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让良好的家风与不忘初心的使命相伴而行,不断弘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家风,做好科研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支部全体人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的过程中真正担负起干事创业的责任和使命。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