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8 17:57  作者: 陈珍        来源: 财务资产部 阅读量:

11月11日,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付宁主讲。

付宁首先带头领学,带领支部党员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

支部党员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同时立足实际、立足本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