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8:40          来源: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上午,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会议由刘晓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干部列席参与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


刘晓宁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令人十分振奋,备受鼓舞。通过逐条逐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应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为经济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