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5:06  作者: 王占一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伟作为党代表出席会议,文化研究所全体在济党员和党外人士集中收看、因公离济同志在工作驻地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等重要指示精神,为文化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研讨大会报告,贯彻好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作为哲学社科科研人员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科研工作,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