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7:28  作者: 吕必祥   摄影: 周婧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0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宇佳传达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精神,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支部今后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务工作者,面对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到常学常用常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