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4:10  作者: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来源: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阅读量:

为更好的了解社区、融入社区、参与社区服务,10月1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党员进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书记张桂娟首先向支部党员介绍社区的基本情况,并与支部党员就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谋划。



经过相关培训后,支部党员兵分三路,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和电子社保卡推广应用工作。有的党员现场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引导群众扫码,并耐心帮助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人填报个人信息,让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进行。有的党员向社区群众宣传电子社保卡的申领及使用方法,引导社区群众主动开通电子社保卡,推广电子社保卡的应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社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