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0-18 16:44  作者: 郭延景   摄影: 雷刚 吴炜峰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10月18日,按照院党委的要求部署,农发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号召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农业强国建设理论与政策研究。会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目标,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论“三农”工作》以及“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文献资料中关于建设农业强国的相关论述的基础上,系统梳理了学术界关于农业强国建设研究成果,深入研讨了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与农业强国建设的关系和建设农业强国的中国道路,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深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的方向。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工作重心放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研究贯彻上来。



在此之前,农发所党支部专门开展了“学习农业农村领域党代表先进事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收集整理学习农业农村领域的党代表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带头创业实干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深厚氛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学先进、强作风、见行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