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海经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1:07  作者: 赵丹   摄影: 田文   来源: 海经院 阅读量:

10月25日上午,海经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凤祥主持,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和非党群众列席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部分。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包含着极为丰富而深刻的思想内涵,在理论和实践上具有重大的创新价值和指导意义,将认真学习和领会这些重要论述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

随后,崔凤祥和赵丹两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崔凤祥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对“六个必须坚持”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理解好、把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赵丹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着眼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怎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深刻揭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群众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