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10-15 17:04          来源: 《东岳论丛》编辑部 阅读量:

为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10月13日上午,《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博物馆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本次展览全面系统生动地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观展过程中,各位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边走边看,边学边悟。参观至山东社科院成果展览环节,各位同志互相交流,纷纷用手机拍照留念,为山东社科院在党的建设中所作贡献倍感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政治功能,丰富了编辑部党支部集体活动的形式,真正起到了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建引领工作的高度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打造过硬党支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